bat365在线平台新闻

bat365在线平台新闻

bat365在线平台领导带队赴英格玛集团访企拓岗

时间:2024-02-21 浏览:10 设置

为贯彻落实bat365中文官方网站2024届毕业生就业“寒假暖心行动”的通知精神,做好寒假期间毕业生就业工作,进一步关心毕业生的求职过程,帮助毕业生解决实际困难,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bat365在线平台党委书记张健,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丁姗,本科生辅导员朱飞,研究生辅导员汪令昕一同走进英格玛集团开展访企拓岗活动,深入了解高质量就业平台的用人需求,拓展2024届毕业生的就业渠道。



英格玛集团成立于2002年,是中国领先的人力资源外包服务机构。英格玛集团先后扎根苏州、上海,形成双总格局,并建立全国区域总部,覆盖全国70+个城市,完成一、二线城市180+家分支机构布局。集团管理团队数量达1000+个,外派雇员高达15万,年培训及供应人才总数超过20万,合作服务客户数量突破4500+



学院一行在工作人员的带领和讲解下,参观了历经8年时间精心打造的英格玛大厦·洄归,共同领略自然、人文、科技、传统相结合的建筑设计和办公环境。英格玛大厦·洄归位于苏州市高新区科技城,占地面积15.6亩,总建筑面积约1.8万平方米,其中建筑办公空间占30%、共享空间占70%,绿植覆盖面积占比约90%,整体绿化率约150%,环境优美、景色秀丽。这种颠覆式设计是英格玛集团企业文化的核心理念——“享受工作!享受生活!的最好诠释。在这里工作,既可以低下头专注于追求自己的梦想,也可以抬起头享受生活的美好。



英格玛集团品牌和市场推广部总监、新商业事业部总经理吴文青,人力资源部副总监刘君,市场经理戴琴飞,人力资源部招聘经理高丽琳与学院领导、老师进行了座谈交流。吴文青详细介绍了英格玛集团的发展历程与业务开展等情况。刘君从人才招聘的角度讲解了集团对于传媒类人才的需求情况。张健从bat365在线平台的历史沿革、师资力量、学科与专业建设等方面作了详细的介绍。丁姗、朱飞与汪令昕分别介绍了本科生应届毕业生和研究生应届毕业生的相关情况。座谈会上,双方就人才招聘、实习实践、职业生涯教育等校企合作方面达成了初步意向。

bat365在线平台始终注重人才培养与社会需求的良性互动,学院把访企拓岗作为深化供需对接就业育人的重要内容。通过建立日常联系互访机制,深入了解企业和行业最新动态,不断拓展学校与用人单位在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合作,不断拓展学生就业新空间,以实际行动推动学生高质量就业。

拟稿人:朱  飞

校稿人:丁  姗

审稿人:张  健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