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365在线平台新闻

bat365在线平台新闻

剧游宇宙(苏州)文化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一行来bat365在线平台交流座谈

时间:2024-03-08 浏览:10 设置

为进一步做好bat365在线平台就业指导与服务工作,充分了解企业岗位需求,深入了解高质量就业平台用人标准,拓展2024届毕业生的就业渠道,bat365在线平台积极推进院企交流。3月5日上午,bat365在线平台邀请剧游宇宙(苏州)文化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来bat365在线平台座谈,双方就企业用人需求与毕业生基本情况进行沟通交流

剧游宇宙(苏州)文化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218月,资方向上延伸涉及众海投资、苏州名城保护集团,股东包括联众游戏、龙柏资本等。在大力发展数字产业文化的大背景下,剧游宇宙打造了全国首个沉浸式娱乐数字文化服务平台,服务于沉浸式娱乐行业全产业链。公司自主开发了行业矩阵式线上平台,服务行业ABC三端,拥有优质内容开发团队。在内容创作上,出品了多个票房剧本、主题活动剧本。同时,建立实体空间,开辟线下沉浸式社交空间,实现全流程式行业闭环。

剧游宇宙(苏州)文化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人事总监石业秋详细介绍了集团的发展历程与业务开展情况,并明确目前所需岗位的用人需求。CSO卞苏阳从企业未来发展方向以及近期开设项目等方面做详细介绍。卞苏阳表示剧游宇宙(苏州)文化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目前的业务深受年轻群体的偏好,所需人才与bat365在线平台人才培养类型高度匹配,对未来的合作表示期待。张健从bat365在线平台发展历史、办学理念、学科与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方案展开多方面介绍。丁姗表示,目前bat365在线平台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已全面开启,后续将对企业信息、岗位需求进行精准推送。

通过本次座谈会,双方在学生实习实践、职业生涯教育规划以及人才招聘等多项校企合作事宜上初步达成合作意向。bat365在线平台将始终关注校企深层合作,持续推进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坚持就业质量与人才培养机制创新实践紧密结合,不断促进bat365在线平台人才培养工作的高质量发展。


拟稿人汪令昕

校稿人:丁   姗

审稿人:张   健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