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365在线平台新闻

bat365在线平台新闻

bat365在线平台召开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全院教师大会

时间:2024-03-15 浏览:10 设置

313日下午,bat365在线平台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全院教师大会在学院5148会议室召开。学院全体教师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健主持。

张健向全院教师传达了中国共产党bat365中文官方网站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及全校干部大会的会议精神,详细介绍学校2024年工作要点,并就新一年学院总体工作进行了相关部署。张健强调,全院教职工要围绕学校2024年各项工作,进一步提升学院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有机融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高质量发展。要高度重视教学工作,持续推进教学改革。教学是教师的首要任务,要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要关心学生的成长和发展,立德树人,教书育人。要高度重视实验室、信息、防诈骗等方面的安全工作。

执行院长陈龙总结了上一年度学院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部署2024年学院发展工作。陈龙指出,目前学院教师队伍年轻化,工作积极性高,在往年取得的成果基础上,全体教师继续做好2024年的项目申报、论文发表、省社科奖评奖和社会服务工作。要重视学科建设工作,坚持守正创新,不断提高教学水平,提升学生的学院认同感,要加强产学研深度融合,极申报各类教学成果奖和教改项目,将科研研究成果运用于教学和社会服务中。

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丁姗向全院教师讲解了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学风建设、学生高质量发展工作和招生宣传工作的相关情况。副院长谷鹏围绕本科生教育教学工作和研究生教育教学工作进行了相关工作部署。副院长黄艳凤针对学院继续教育工作的开展情况,要求各位老师协同做好继续教育的试卷命题、招生宣传、监考阅卷等相关工作,并对学院实验室用电、办公室用电进行安全提醒。

在双周三政治学习会议上,张健带领全体教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及《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瞻远瞩、视野宏阔、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是新时代新征程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根本遵循。全体教职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谱写学院发展新篇章。张健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修订背景和新增内容、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核心要义。他强调要把学习贯彻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作为重要政治任务,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明组织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


拟稿人:朱   飞

校稿人:陈羿霖

审稿人:张   健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