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365在线平台新闻

bat365在线平台新闻

bat365在线平台组织师生集中收看学习《2024年春季学校火灾疏散逃生演练公开课》并召开安全工作会议

时间:2024-03-19 浏览:10 设置

2024315日上午9:00,bat365在线平台组织师生集中收看《2024年春季学校火灾疏散逃生演练公开课》。

本次安全公开课通过演播室互动与室外实景演练相结合的方式,讲授了在礼堂、教学楼宿舍等不同场所发生火灾时有序疏散、正确逃生的方式;在遇到垃圾桶、床单被褥、插线板、电动自行车等物品着火有效扑救措施;在发生火灾、地震无法逃生时,固守待援的基本原则和技巧。

公开课直播结束后,学院在二楼学术活动中心召开安全工作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张健,副书记、副院长丁姗,副院长黄艳凤出席,全体行政、实验教师参加会议。

黄艳凤副院长要求,实验中心在日常管理过程中,要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注意用电安全,如发现安全隐患要及时报告,实验室负责人每天检查实验室安全并做好登记,尤其要重视节假日前的全面安全检查;老师在办公室不要使用电暖片等大功率电器,离开办公室时请及时关闭设备电源。

张健书记在总结时指出,每位老师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要完善规章制度,要制订安全工作预案,定期开展安全检查,设备的借用管理要遵循规定流程;要重视日常的安全教育,筑牢安全意识防线,积极配合学校有关部门开展消防安全演练,确保师生安全和校园和谐稳定。

拟稿人:陈羿霖

校稿人:黄艳凤

审稿人:张   健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