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365在线平台新闻

bat365在线平台新闻

bat365在线平台分党校开展思想政治理论课授课活动

时间:2024-03-19 浏览:10 设置

2024319日晚,bat365在线平台分党校组织开展2024年第一期预备党员培训班思想政治理论课授课活动。bat365在线平台党委书记、分党校校长张健,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分党校副校长丁姗,专职组织员、分党校联络员丁新红,学工办副主任朱飞,2024年第一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全体学员共同出席了本次培训。

张健向本期预备党员培训班的学员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要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第二,要积极参加实践活动,在实践中锤炼党性,在实践中提升个人专业素质能力,在实践中切实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第三,要严格遵守党的纪律,要认真学习新《党章》,认真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把铁的纪律转化为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希望全体预备党员要以实际行动在学习、工作、生活各方面充分发挥表率作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5周年。


丁姗以《接续传承青春百年的红色基因》为题进行授课。丁姗要求全体学员深刻认识传承红色基因的极端重要性,透彻把握红色基因的基本内涵。丁姗指出,传承红色基因一是要在学习和研究中增强理想信念,二是要在实践和奋斗中凝练精神,三是要在自我革命和扬弃中追求创新。作为每一个优秀共产党员、有朝气的当代青年,要牢记总书记对当代青年的要求,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不辜负党和人民期望和重托,在燃出青春热度的同时,为党和人民的事业积累微光。

拟稿人:朱 

校稿人:丁 

审稿人:张 




返回 原图
/